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堵车》10月14日上映 吴镇宇倪大红颠覆戏路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1日07:49
《堵车》主演陈志朋、吴镇宇
《堵车》主演陈志朋、吴镇宇


  本报讯 (记者牛萌)由吴镇宇、倪大红、陈志朋、孙海英、吕丽萍主演的动作喜剧《堵车》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曾在影片《西风烈》中上演对手戏的吴镇宇和倪大红又在该片中“狭路相逢”,一个负责耍酷、一个全力搞笑。谈到对《堵车》的看法,两人双双对媒体夸下海口,表示《堵车》是一部非常独特的电影,“百闻不如一见”。

  据导演阿年介绍,《堵车》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不存在的城市,影片通过几条线索的交织、讲述了一个快递青年对爱的牺牲和成全的故事,其中融合了动作、爱情、黑色幽默等多种元素,“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是一部大家看完后还会有回味的商业大片”。

  倪大红在现场透露,他在片中出演一位名叫“花样”的款爷,与吕丽萍饰演的“年华”是一对活宝夫妻,“我以前的角色不是阴险就是严肃,我还以为自己的喜剧细胞不够呢,谁知道演得还挺逗的,完全颠覆了在大家心目中的固有形象”。

  而吴镇宇则坦言,他在《堵车》中饰演的毒枭“罗生门”,是自己有生以来最为特别的角色:“这些年我在内地演了不少电影,大部分片子的故事和角色其实差不太多,但这部电影给了我全新的体验。我演的是一个疯狂、冷酷又神秘、多情的复杂人物,非常过瘾。关键是,故事和角色都非常特别,百闻不如一见,大家看过后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据悉,《堵车》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