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壁》《白蛇传说》“撞车” 陈嘉上不敢自夸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0日08:02

 

《画壁》官网启动的现场导演陈嘉上与闫妮
《画壁》官网启动的现场导演陈嘉上与闫妮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王忻甜)由光线影业出品的影片《画壁》于昨日在京举行官网启动发布会,导演陈嘉上、主演闫妮与聊斋达人张绍刚出席。同是9月29日上映的电影《白蛇传说》也于昨日举行主题曲发布会,出品人杨子、导演程小东携“白娘子”黄圣依出席。两部同一天上映的影片又遇同日宣传“撞车”,堪称“狭路相逢”。

  《画壁》

  闫妮以女版邓布利多自比

  面对《画壁》是否是一部值得观众买票去观看的电影的问题时,陈嘉上坦言,“现在电影的宣传的确比制作出色,但是我们的制作跟不上去,往往就是观众受了一分钟的吸引,然后上了两个小时的当。所以我每次做宣传都很忐忑,我只能说我们很尽力了。我们就没把《画壁》设定一个很高的起点,我不想做自卖自夸的事。”闫妮昨日首次透露,“仙境在电影中叫‘万花林’,孙俪、郑爽她们都是以花命名,并且隐射着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片中闫妮饰演的姑姑“每天都带着她们一起修炼,学习法术,我就像《哈利·波特》里的邓布利多校长,不过是女版的,还比他要年轻。”

  《白蛇传说》

  李连杰为主题曲改歌词

  与《画壁》同样9月29日上映的电影《白蛇传说》于昨日举行主题曲发布会,出品人杨子、导演程小东携“白娘子”黄圣依出席。该片投资高达1.8亿,电影主题曲《许诺》由黄圣依和林峰担任演唱。其幕后创作班底可谓十分强大:担任制作的雷颂德曾为《青蛇》《梁祝》等片担任配乐;为电影《神话》谱写主题曲、有韩国“音乐教父”之称的崔浚荣担任《许诺》的作曲。据杨子透露,李连杰更是参与了歌词的创作,其中点睛之语“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正是李连杰亲自修改出来的。此外,9月2日影片将正式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黄圣依透露为选礼服煞费苦心,“试了很多牌子、很多设计师的礼服,已经有上百套了,我希望可以在国际舞台展现出中国女演员好的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