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长德牵手陈嘉上《四大名捕》中回归正面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6:43
《四大名捕》刘长德剧照
《四大名捕》刘长德剧照


  目前,电影《四大名捕》正在紧张拍摄当中。该片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长德等演员联袂出演。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扮演了一个坏到极致的花花公子形象的青年演员刘长德,此次与知名导演陈嘉上合作,在《四大名捕》中回归正面角色,扮演“六扇门”四大名捕徐峰。

  《四大名捕》整部影片讲述了明朝的安全机构“神侯府”与“六扇门”之间为破同一件大案,斗智斗勇最后齐心协力侦破案件的故事。影片中,青年演员刘长德饰演“六扇门”四大名捕排名第二的名捕徐峰,同样是古装题材,却和刚刚杀青的《武则天秘史》中的贺兰敏之有着很大的不同,刘长德自己也坦言无论是人物性格还是造型特征两个角色都有非常大的区别,“贺兰敏之是一个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形象,为了复仇做出种种坏到极致的行为,是个不折不扣的反面形象,而身为捕快的徐峰则是个正面角色,从形象上看也硬起很多。”

  同时,刘长德还表示此次能够有机会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导演合作,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并坦言陈嘉上导演是一个为人亲和,有着丰富拍摄经验的导演,虽然平时不太爱说话,但也会私下轻声对演员进行适当的指点,和陈嘉上导演合作拍戏能学到非常多的东西。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