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2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赛在京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00:03
启动现场
启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图文)8月29日下午,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暨北京赛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魏海明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福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巴西的超级名模朱莉安娜盛装亮相启动仪式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国际模特赛事。世界超模大赛是职业模特大赛,对选手的测评分为体态条件、文化素养、表现能力、职业意识、才艺创造力5个方面,不仅要求模特身材比例外貌要好,更要有优异的综合素质。

  北京赛区的选拔由海选、复赛、复活赛、淘汰赛、总决赛五部分组成,并由国际和国内知名艺术家、著名模特、组委会负责人等担任评委,选手通过才艺展示、泳装展示、晚装展示等环节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代表北京赛区参加2012全国超级模特大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