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杀狼花》 > 新闻动态

《杀狼花》公布片花 卫小雨首演反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2:02

  

卫小雨(资料图)
卫小雨(资料图)

卫小雨饰演高桥稚子
卫小雨饰演高桥稚子


日前由知名导演李小平执导,由王奎荣、黄海冰、甄妮、苏瑾,卫小雨(原名卫华)等主演的电视剧《杀狼花》公布了官方片花,其中青年演员卫小雨饰演的反一号高桥稚子引人注意。

  据悉,电视剧《杀狼花》将于明年的6月上星播出,总策划万荣介绍,该剧区别于以往的谍战剧和战争戏,应该算是一部强情节剧,在悲欢离合中显示了小人物的命运。其中青年演员卫小雨一改往日轻熟女造型,首次在片中饰演反一号日本军官高桥稚子,英气逼人。

  青年演员卫小雨(原名卫华)曾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红色娘子军》中等影视作品中有良好的表现,这一次颠覆以往柔美的形象出演日本女军官也赚足了眼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