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闫妮荣任水卫士形象大使 体验节水洗车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53
闫妮呼吁节水
闫妮呼吁节水

受聘水卫士形象大使
受聘水卫士形象大使

闫妮示范节水洗车
闫妮示范节水洗车

闫妮体验一桶水洗车
闫妮体验一桶水洗车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水卫士行动”发起的公益节水启动仪式上,闫妮作为母亲水窖•水卫士行动形象大使,富有爱心的她在现场发出呼吁并号召大家加入水卫士的行动。闫妮在现场亲身示范用“一桶水洗一辆车”的节水活动。

  母亲水窖工程一直关注西部缺水地区,此次他们聘请富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闫妮作为形象推广大使,希望通过水卫士的项目开展促进水利资源可持续发展,宣传安全用水知识,引导公众落实节水措施,使公众认识到水资源紧缺的严峻形式,为保护水环境贡献一份力。

  闫妮曾参加过多项公益事业,水卫士的启动活动中,闫妮更是身体力行与水卫士行动发起者袁熙坤先生一同体验用“一桶水洗一辆车” 。闫妮表示“节约用水要坚持,这种节水方式可以很好的推广,我今后也会收集更多节水的方法,宣传和作好这个的节水大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