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孩子那些事儿》入围华表 邹涵虹祝福载誉而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8日14:20

  第14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将于今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16个大项23个小项华表大奖届时将会一一揭晓。华表奖作为中国电影的三大奖之一,是我国电影界的最高荣誉政府奖。由邹涵虹主演的电影《孩子那些事儿》成果入围优秀少儿电影单元。

  电影《孩子那些事儿》改编自未夕的小说《绿绿的五(4)班》,由王竞执导。该片讲述了一名刚从师范大学毕业的年轻教师与一帮机灵古怪又顽皮可爱的孩子们之间发生的故事。邹涵虹在剧中扮演心理咨询师丁老师,通过帮助孩子们解决不同的心理问题,来帮助他们树立更加完善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邹涵虹表示这部影片是一部真诚、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作品,该片没有回避当前小学中存在的问题,如应试教育、心理问题、学习压力,以及社会不同价值观对校园的渗透等。该片中扮演“问题生”的小演员们都是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小学生,充满童趣,拍摄过程中也给邹涵虹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邹涵虹由于现在人在横店赶拍新戏《女子炸弹英雄》,不能赶来参加颁奖典礼,衷心希望《孩子那些事儿》能够载誉而归。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