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1942》亮相 华表影帝果静林玩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0:44
搞怪麻辣的做事风格
搞怪麻辣的做事风格

果静林饰演酒井
果静林饰演酒井

果静林与唐嫣
果静林与唐嫣

  搜狐娱乐讯 新派战争剧《梦想光荣1942》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与观众见面。这部融合了喜剧、战争、悲情等元素的战争剧首开先河,将战争剧从新定义,不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剧本的台词中,无处不透着搞怪和无厘头的成分,令观众捧腹。在剧中,日本高级特工酒井因为身边这一群小人物不按常理出牌的做事风格,陷入了一幕幕尴尬令人发笑的搞怪故事中。

  作为华表影帝果静林首次尝试出演这类型的角色,就得到了观众的强烈好评及肯定。果静林把一个日本高级特工放低到小人物之中,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透着小人物感觉。酒井超越了人们对高级特工的思维定势,言语间不仅搞怪幽默甚至让人感觉有些“雷”。相比之前塑造的角色,这样强烈的性格反差,果静林却做得游刃有余,在剧中和片场都展现出了十足的喜剧天赋,成为全剧组最大的笑果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