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家常菜》飞天奖载誉 童瑶遥祝姐夫黄志忠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8:04
童瑶写真
童瑶写真

  搜狐娱乐讯 第28届电视飞天奖于8月25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其中由宋春丽、黄志忠、童瑶等主演的亲情大戏《家常菜》荣获长篇电视剧二等奖奖项。当天由于正在赶拍《民兵葛二蛋》,主演童瑶并未现身颁奖礼现场,但她通过电话向荣获剧组和“姐夫”黄志忠表示祝贺。

  在《家常菜》中,童瑶第一次挑战年龄跨度达30年的人物角色,何文远在她的演绎下,刁蛮、叛逆、任性又有些许的可悲可叹,令人又爱又恨。特别是对黄志忠扮演的姐夫怀有一份特殊的情感,两人之间纠结而错综复杂。这一段也让观众看得揪心。飞天奖将长篇电视剧二等奖授予《家常菜》是对整个剧组的赞扬和鼓励,黄志忠更是荣获优秀男演员称号。身在怀来赶拍《民兵葛二蛋》的童瑶,由于时间关系未能到场出席颁奖礼,对此她表示遗憾,但更多的则是祝福。她第一时间给制片人以及“姐夫”黄志忠打去电话,送去祝福。同时希望还能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合作,创作精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