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被赞‘接地气’ 童瑶演技日益精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0:59
童瑶《家常菜》饰演何文远(左一)
童瑶《家常菜》饰演何文远(左一)

 

童瑶演技精湛(右一)
童瑶演技精湛(右一)


  汇集了诸多实力演员的亲情大戏《家常菜》,一经播出后引得广大观众的热烈讨论,更有业内人士赞其“接地气”,有生活。剧中人物个性鲜明、栩栩如生,何家二女儿文远更是让人又爱又恨,她的扮演者童瑶自该剧播出后人气飙升,大家对于童瑶此番在新作中的全新突破大有眼前一亮之感。

  《家常菜》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初一段充满酸甜苦辣的故事,童瑶饰演的何文远,一开始天真可爱,是一个吹笛子、裙角飞扬的邻家女孩;而后她刁蛮、叛逆,与姐夫刘洪昌(黄志忠饰)的无理取闹,让人跌破眼镜;而她被流氓非礼的不幸遭遇又让人揪心不已;当姐姐过世、弟弟进了监狱,屡受重创的她,整个人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无忧无虑的小女孩到历经沧桑的中年女子,演技日益精湛的童瑶将这个复杂的人物张驰有度地淋漓诠释。为了这部戏这个人物,童瑶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对于文远内心的那种矛盾与痛苦、生活的苦难带给她心灵上的扭曲,童瑶反复地体会与揣摩,将自己全身心地与“文远”融为一体,无论是导演安建还是一同合作的演员,对童瑶的专业与敬业都赞不绝口。

  这部“小人物大感动”的家庭情感剧集,目前正在北京、天津、东方、辽宁四大卫视播出,继《桥隆飙》的热播后,由“气质美女”童瑶领衔主演的作品,势必将会再度创下收视新高。 LT/文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