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影视展,2011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新闻动态

古装剧青春剧扎堆 《老爸的筒子楼》被赞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7:25
《老爸的筒子楼》剧照
《老爸的筒子楼》剧照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北京电视节展会如期进行,参展各影视公司、电视台纷纷拿出看家好剧高调进行宣传推介。由北京中外名人影视制作公司和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老爸的筒子楼》反其道而行之,在北展附近开设版权洽谈室,邀请购片方前往观看样片。

  《老爸的筒子楼》是部怀旧题材的情感戏,也是筒子楼题材首度在荧屏上得以展现。故事从家长里短展开,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收尾,环环相扣、娓娓道来,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筒子楼生活活报剧,就像在观众面前展开了一幅富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那个年代的生活画卷。

  该剧由许亚军、李崇霄、刘威葳、李佳璇等实力演员倾力打造。在《李春天的春天》饰梁冰的许亚军,这次毅然抗起大旗,担当《老爸的筒子楼》男一号。据介绍,该剧为了使许亚军饰演的“贫嘴”雷二亮“贫”的更有意思,导演顾晶和创业团作在台词上没少下功夫,幽默的对白为剧情增添不少“笑”果。观看样片时,雷二亮一句“有事找我,没事找事也来找我”逗乐前来洽谈版权的购片方,看完部分剧集后,该购片方表示,《老爸的筒子楼》是一部乐观、富含哲理生活剧,雷二亮这个人物极容易产生话题,并表示要将样片和画册带回台里,向领导重点推荐。

  从电视节海报看出,今年古装戏、青春剧比较扎堆。《老爸的筒子楼》发行负责人闫先生表示:如果说《建元风云》、《大秦帝国》、《花木兰》等阵容豪华的大片是饕餮盛宴,《老爸的筒子楼》则是炎炎夏日里我们准备的清粥小菜,让人特舒坦。剧悉,中外名人影视公司邀请了数十家电视台前来观摩样片,《筒子楼》被赞接地气,已经有三、四家电视台表示购买意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