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螳螂》地方台继续热播 董勇对阵初恋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9:08
董勇饰吴同光
董勇饰吴同光


  搜狐娱乐讯 由董勇,莫小棋等人主演的建党90周年献礼大戏《螳螂》眼下正在各地方台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引来无数观众追看。实力派演员董勇在剧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一位深藏不露的古董商。

  《螳螂》的故事发生在1948年冬天,国民党政府欲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台湾。南京地下党得到命令要保住这批国家珍宝。一个代号“螳螂”的神秘杀手不断出现,搅乱了我地下党的护宝行动。价值连城的国宝勾起了日本人和美国人的贪婪,也加入到国宝的争夺中。两方势力分别找到真正的执行人代薇,用尽种种手段,企图得到这批宝物。地下党与这些势力周旋誓死保卫国宝。

  曾出演过多部谍战剧的董勇此次在片中依然饰演一位我党优秀的地下工作者吴同光,平日里他以古董商人的身份示人,其实却是国民党通缉的神秘要犯江海。而这乱世中的古董商人与蒋介石麾下一名神秘女子也有着某种特殊关系,让人琢磨不透。而这位神秘女子,其实是吴同光的初恋情人。早年间两人原本约好,一同去延安参加革命,却不料代薇家变。而多年后两人重逢却已是敌对身份,一边是国仇家恨,一边是旧情难忘。董勇与莫小棋这对苦命鸳鸯,让观众感慨连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