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前辈演员气场强大 金晶逼迫自己迅速入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30
金晶
金晶

金晶
金晶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金晶2011年参演了多部热门优秀电视剧,将多样类型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不仅受到广泛好评,还赢得了观众的肯定和赞赏。从《白狼》中的“小豌豆尖”,到《鄂尔多斯》中的草原公主“诺丽玛”,再到最新作品《战争不相信眼泪》中神枪手“冷秀英”,不同风格的角色,演绎出不一样的风采。

  近日,金晶接受记者的采访,在谈及出道时作为新人的演出经历,她坦言,一步步走来,从很多前辈演员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而自己也从他们所散发出的强大气场中,逼迫自己迅速调动情绪、卖力的出演。

  新人姿态参演《杀出绝地》 获盖丽丽提点受益匪浅

  2007年,时为新人的金晶参演了著名导演孙文学所执导的电视剧《杀出绝地》,在该剧中出演一名丫鬟紫青,贴身服侍由盖丽丽饰演的古家二姨太。尽管金晶所出演的是一个很小的角色,在剧中的戏份也不是很多,但是对于一个刚刚走出校门的新人来说,得到了这次出演的机会,也是难得宝贵的。

  金晶回忆起当时拍摄时的情景,最难忘的是盖丽丽非常专业的表演,不仅将角色诠释的十分到位,更是能够迅速的进入到角色之中,入戏很深。在戏中,盖丽丽严厉的气质给金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在表演中也给了金晶一定的压力。金晶说:“盖丽丽老师十分专业,入戏又快又深,简直可以说是演‘疯’了,当时作为一个新人,能和她一起合作,从她的表演里也学到了很多,也受到了她的提点,受益匪浅。”

  金晶坦言,走出学校时具备更多的是话剧、舞台剧演员的素质,而电视剧的拍摄是不同于话剧,十分考验演员,需要能够很迅速的进入到角色当中。

  实力派演员云集 气场强大逼迫金晶卖力出演

  在《杀出绝地》一剧当中,杜雨露出演了大反派角色古嵘煊,不仅对群众百姓压榨,更是控制了当地的经济,堪称人面兽心。出演这样一个反面的角色,除了扎实的表演功底之外,更多的是需要演员自身的一种气场。金晶谈及对杜雨露的印象,赞赏杜老师十分敬业,浑身散发出一种“不一般的霸气”,气场很强大。

  电视剧《杀出绝地》中,金晶所饰演的丫鬟紫青虽然戏份不多,但她把握每一场表演,卖力的演出,勤勤恳恳。该剧实力派老戏骨演员云集,所散发出专业、强大的气场,这种能量逼迫着自己快速的调动起情绪,迅速进入角色,在不知不觉中入戏很深,卖力的去表现。金晶坦言,演戏时没有小演员,也没有小角色,自己需要认真对待每一次机会。

  导演孙学文对金晶在该剧中的表现,也倍加赞赏,评价金晶的表演爆发力十分不错。金晶说道:“在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孙文学导演给了我很充足的发挥空间,能够让我尽情的表演,也算是真情流露,能与这样一位导演合作,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十分幸福的。同时,同组中的各位前辈,他们出色的演出也算是对我的一个刺激,激励着我更加的入戏、更加的卖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