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争》酷暑热拍 金晶坚持锻炼保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9:54

金晶女兵造型
金晶女兵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金晶主演、著名导演苏舟执导的电视剧《战争不相信眼泪》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时值南方盛夏时节,几乎每天都是高温酷暑,拍摄时十分辛苦。金晶在《战争不相信眼泪》一剧当中饰演女狙击手“冷秀英”,由于长时间户外拍摄,条件十分艰苦,金晶不仅抵抗着酷热,还每天坚持锻炼,让自己的身体能够保持最好的状态,来完成这部剧的拍摄。

  《战争不相信眼泪》讲述了在红军长征时期,一批红军女兵在强渡嘉陵江后,与主力部队失散,红军女子团临危受命率队追寻红军主力的故事。金晶在《战争不相信眼泪》中饰演一名枪法神准的狙击手女兵“冷秀英”,这是她首次尝试女兵的角色。在剧中,为了符合人物的要求,金晶不仅素颜上镜,还更被化妆师把脸涂黑,穿上朴实、破旧的衣服,长时间在野外拍摄,条件之艰苦可想而知。

  日前正值南方的酷暑季节,盛夏的横店影视基地也遭遇着35度以上的高温考验,每日在野外拍戏,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在剧中,金晶身穿着厚重的戏服,腿部绑着绷带,身上还背着数十斤重的装备,每场戏下来,不仅汗流浃背全身湿透,更受到野外蚊虫的侵扰,浑身“伤痕累累”。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身体适应如此艰苦环境下的拍摄,金晶每天都会坚持运动锻炼,增强自己的体力。在一场“泥石流”的重头戏中,金晶冒着倾盆大雨,浑身被泥水浸泡,可谓是苦不堪言。几次拍摄下来,算得上有些体力透支,但金晶坦承,多亏了自己在横店拍摄这段时间有每天坚持锻炼,让自己的身体能够适应这样高强度的拍摄。

  金晶也坦言,《战争不相信眼泪》是她出道以来接拍的最特别、而又最有意义的一部戏。尽管拍摄时十分辛苦,但能够出色的完成“冷秀英”这个人物的塑造,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