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丁堡艺术节 > 爱丁堡艺术节新闻速递

2011爱丁堡艺术节参演剧目短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水晶
2011年08月26日10:11
When we meet again?


  When we meet again? 是个“一对一”的技术体验型演出,在一个小空间里,带上能够看到视觉画面的眼镜、听到声音的耳机,再挂一个接收这些信号的小包。演出开始,你看到影像中的“自己”——图中那位红发女孩,某时某地,她遇见他,被“他”带着跳一段舞...然后又失去他。何时能再会?

  演出只有十分钟,这种体验有一定的新鲜感,但演出本身传递的信息不多,更多的是对这种“设身他境”的技术手段的实验和实践。演出结束后和他们的工作人员交流,他们也承认这点。我祝他们未来可以用这种技术手段做出更有趣的作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