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永文化艺术节10月开幕 七大主题活动亮相滨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23:17

  搜狐娱乐讯 8月11日,2011中国滨州•博兴董永文化艺术节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本次文化艺术节将于10月24日—28日在博兴县举行。期间将举办新闻发布会、开幕式、第八届中国小戏节系列活动、第六届国际(博兴)厨具节展销会、“董乡情”大型书画展、博兴特产展销会及走进黄河三角洲滨州博兴项目投资推介会等七大主题活动。

  小戏艺术节是中宣部命名的十大奖项评选活动之一,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小戏展演评比活动。在第二届中国节庆创新论坛暨2011中国品牌节会颁奖盛典上获得“中国最佳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庆活动”称号,同时,这也是山东省此次唯一入选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庆活动。

  作为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第六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主办,博兴县承办。此外,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传承董永文化的精神,展示中华民族独特的艺术魅力,在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还将举办“董乡情”大型书画展博兴特产展销会、走进黄河三角洲滨州博兴项目投资推介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