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微博透露被电话骚扰 私人生活受到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22
江若琳稍后会更改电话号码,以免再被人骚扰。
江若琳稍后会更改电话号码,以免再被人骚扰。


  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若琳(Elanne)近日被电话骚扰,在微博吐苦水。她表示接骚扰电话已一段时间,但最近情况更严重,其所属公司扬言会追究滋事者。江若琳经理人Kelly指责电话骚扰是幼稚无聊的行为,对江若琳的私人生活与精神受到严重影响。Kelly已锁定恶作剧者是谁,相信是活动中有粉丝看到江若琳的私人电话号码,自此江若琳经常被电话骚扰。对方通常不出声,后来进展在留言信箱留呼吸声与嬉笑的声音。近日情况更加失控,对方发短信给江若琳声称已把她的电话号码广传了。由于江若琳近日忙于拍戏,只有把电话呼叫转移了,避免被电话骚扰,稍后她会改电话号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