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柯演绎职场“白骨精” 从容冷对“骚扰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4:56
赵柯 “白骨精”造型
赵柯 “白骨精”造型

赵柯 从容应对
赵柯 从容应对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家庭伦理剧《房战》在京杀青,该剧因其所关注的住房、拆迁等话题而备受瞩目,剧中饰演“麻辣儿媳”的青年演员赵柯,不仅首次出演“年轻妈妈”,还化身职场“白骨精”,与上司、客户等职场人群斗智斗勇,从容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刚刚结束了《房战》的拍摄,人气演员赵柯又匆匆赶赴呼伦贝尔草原,加入3D电影《五行攻略》摄制组。日前,回京参加活动的赵柯,又趁机赶往青春励志电影《麻辣空姐》客串了一把空姐,令本就行程全满的赵柯,档期再压缩。当被问起如此大的工作强度会否感觉辛苦,爽朗乐观的赵柯笑称,生活本就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每一行都不容易,但只要乐在其中,就不会感觉辛苦。

  赵柯还以《房战》中饰演的小媳妇为例,感慨称现代都市女性生活的艰辛,不仅要面对家庭中里里外外的琐事,还要应对职场中种种突发状况。即使是尤小惠这样一个泼辣的角色,在面对职场问题的时候,也会感觉悲愤无力,剧中有一场戏是讲她被客户骚扰,虽然性格强硬的她最终可以保护自己,但那一瞬间会感觉非常委屈,眼泪不自觉的就流了出来。赵柯表示,这与演技无关,只是对生活的一种感慨,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人物非常从容冷静,但其实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职场精英又如何,都不及一个温暖的怀抱,来的更安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