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陈瑾入围飞天奖 观众投票领先呼声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8:47
陈瑾
陈瑾

  搜狐娱乐讯 一向行事低调拒绝绯闻的实力派演员陈瑾,此次凭借电视剧《医者仁心》入围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项提名。尽管花落谁家将在今晚才见分晓,但在门户网站举办的该奖项观众投票评选中,陈瑾以百分之六十点二三的观众支持率遥遥领先于其他候选人,成为该奖项的关注焦点。

  在电视剧《医者仁心》中,陈瑾饰演清高严谨、技高一等的麻醉科主任江一丹。早在该剧播出前,陈瑾便表示对该剧充满信心相信观众会喜欢,而此次的入围以及观众高涨的呼声,便是最好的印证。在之前热映的《唐山大地震》中,陈瑾虽戏份不多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缺席《唐山大地震》首映礼,更是让人感觉神秘低调。而今,陈瑾仍旧保持着一贯的低调,她说:“能否获奖是其次,重要的是观众能否喜欢和接受。我不喜欢做太多的宣传和渲染,我只想每年能有一两部好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当然更希望大家能够认可。”对于名利看得很淡的陈瑾能否应观众呼声摘得桂冠,今晚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