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完美丈夫》将播 盖克岳跃利闹“婚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0:34
盖克精彩写真
盖克精彩写真

盖克《完美丈夫》剧照
盖克《完美丈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人气网络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改编而成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完美丈夫》,目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近期即将与观众见面。本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一个关于当代女性如何在工作与生活双重压力之下,最终寻找到“完美”另一半的故事。实力戏骨盖克与岳跃利出演一对平凡夫妻,没想到人到晚年,却闹起了“婚变”!

  《完美丈夫》迎合了现代广大女性自立自强的需求,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家庭生活为主线,讲述她们在面对爱情、婚姻、家庭等问题时的态度和处理方式,表达了现代女性勇敢、坚强、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生活态度!实力戏骨盖克倾力加盟此剧,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周媚湄(戴娇倩饰)的妈妈,尽心尽力照顾自己的老公(岳跃利饰),没想到却要面对自己人到老年,突然而来的婚姻危机。

  实力戏骨盖克饰演的周妈妈,个性固执,对家庭尽心尽力。可是,家里的烦心事却一件接一件:女儿虽然工作稳定,并拥有人人称羡的幸福家庭,可是也正因为丈夫的优秀让她时刻担心自己的婚姻;儿子一直想做“低碳哥”,为了事业迟迟没有结婚。而自己的老伴,也突然行踪可疑。周妈妈经过追查,才发现周爸爸的初恋情人小湄已经到了癌症末期。周爸爸年轻时曾对不起初恋女友,并对此耿耿于怀。为了弥补对小湄年轻时的亏欠,周爸爸不但张罗医药费,更天天到医院照顾。这种状况引起了周妈妈的误会,差点闹出离婚纠纷。

  实力戏骨盖克通过电影《苏小三》走上荧幕,并获得众多关注。近些年来,盖克的身影活跃在荧幕上,曾在《家》、《李小龙传奇》、《我是一颗小草》、《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彩表演,使观众看到她更加成熟的表演。据悉,由王小康导演,张铎、唐嫣、刘芳毓、盖克、柏寒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电视剧《闪婚》,目前正在北京影视热播,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