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爆笑《西游记》hold不住 女优夏目雅子饰演唐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4日07:58
爆笑《西游记》
爆笑《西游记》
日本著名女优夏目雅子饰演唐僧
日本著名女优夏目雅子饰演唐僧

  近日一段点评各种版本《西游记》的视频《令人蛋疼的西游记》在微博上走红,视频中指出最狗血的剧情就是日本版的《西游记》。

  其实最早的《西游记》是由日本人拍摄的。日本版的《西游记》孙悟空在横空出世时就是一只大猩猩,而唐僧则是由日本著名女优夏目雅子饰演;沙僧是一个很萌的河童,光滑的秃头很闪亮;观音菩萨是个纯爷们;银角大王是个女的,与金角大王是恩爱夫妻。猪八戒是全剧中最帅的,没有一点猪样;沙僧与猪八戒投胎前是一对好基友;唐僧的kiss能给徒弟治病。

  看到此,网友们hold不住了:笑到抽风,喷了,下午茶都省了……舒淇也转发了此视频,并称一早上看这个立马就醒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