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爱人》探班 张国立片场哄“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7:49
张国立“密会小三” 邓婕抓现形
张国立片场哄“小三”
张国立片场哄“小三”点击查看图片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伯男/图 刘鹏/视频)8月23日下午,搜狐娱乐记者来到北京某制片厂探班由张国立,邓婕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爱人》。片场当天正在拍摄张国立饰演的何春生为博取小三(叶倩云饰)欢心送她一套房子,邓婕扮演的正室蔺海丽对小三大打出手。记者称赞张国立出轨男的角色演得好,张国立连忙称“这个养‘小三’的出轨男是凭空想象演的,现实中跟邓婕相处得很好”。张国立还表示自己在家里很听话,“家里的钱都是邓婕来管”,几句话把一旁的邓婕哄得开心不已。

  张国立片场哄“小三”:我对糟糠妻没有感情

  据悉,《你是我爱人》是由张国立﹑邓婕﹑陈建斌领衔主演,张国在剧中扮演有婚外情的何春生,邓婕扮演其妻蔺海丽。片场当天正在拍摄张国立饰演的何春生为博取小三欢心送她一套房子,两人奸情被正室蔺海丽撞破,继而对小三大打出手。张国立在戏中搂着小三叶倩云,情真意切地说,“我对她(蔺海丽)没有感情,人家跟了我二十年了,我没有脸跟她离婚,但我跟她只有义”。

  随后在采访中记者称赞张国立“出轨男”的角色演得好,一旁的邓婕笑着皱了皱眉头,张国立连忙称,“这个养‘小三’的出轨男是凭空想象演的,现实中跟邓婕相处得很好,你们不要随便乱写”。他还透露,“邓婕在家里一直都是老大,我很听话”,几句话把邓婕哄得开心不已。

  邓婕对张国立无限制:家里钱归我管就行

  《你是我爱人》是张国立邓婕夫妇这几年来首次以夫妻档的形式合作。为何选择这部戏来复出?邓婕表示自己有5年没有演戏了,在家里看孩子看累了,一直想演戏,这次看到好的剧本就想试试。言辞之间邓婕似乎对现在的拍戏方式不太习惯,“现在演员压力真大,你看要背这么多台词,我真有点不习惯,怕给张国立丢脸”。一旁的张国立连忙安慰妻子,“邓婕是个好演员,对演戏要求完美,走戏都走三遍,不管什么戏都在心里想好了才来演”。

  有记者问邓婕这几年一直在家不露面,对张国立在外面拍戏有没有限制,邓婕笑道,“没什么好把关的,他演有婚外情的男人就演呗,只要剧本好,角色合适就好,在家里我管钱就行了”。一边的张国立听了立即回应,“一直都这样啊,一直都是她管钱的,这次请她出山也是花了重金的。大家不要挑拨离间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