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爱人》热拍 张国立邓婕讲述情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5:14
张国立、邓婕
张国立、邓婕

张国立、邓婕再合作
张国立、邓婕再合作

  搜狐娱乐讯 当离婚夫妻面对家庭压力与社会舆论而选择隐藏事实;当恩爱伉俪婚姻行至“瓶颈”而陷入婚外情的漩涡;当蚁族群体挣扎于爱情、梦想和现实的中央,一系列现实问题折射出现代都市人的情感危机,也构建了电视剧《你是我爱人》的故事框架。目前,这部由张国立、陈建斌、邓婕、张萌等联合演绎的当代都市情感剧正在热拍。

  简单的说,《你是我爱人》讲的是两个年轻女孩子和两个中年男人的故事。这两条线索通过相互关联的人物链条又很自然地交织在一起。故事主人公大都是生活中会出现的人物形象,而围绕着他们发生的种种事件又恰恰将现实社会中的热点话题含在其中,于是便出现了“隐离族”、“外遇男”、“抹布女”这些典型形象。

  该剧视角新颖,人物冲突也为剧情增分不少,演员阵容方面则更吸引媒体关注。张国立、邓婕这对明星夫妻重组荧幕家庭,这也是他们自07年共同打造《亲兄热弟》以后时隔近五年后才再度搭档的现代情感戏,荧幕上久违了的夫唱妇随,也让喜爱这两口子的观众们翘首以待。

  据悉,张国立邓婕在剧中仍演夫妻,但却面对婚姻疲惫期对于家庭的严峻考验,两人陷入较为常见的情感危机当中,一个“外遇男”,一个“抹布女”,一度因为矛盾激化而导致家庭战争升级,但剧情最终还是没有打破起初设定的温暖基调,而是通过这场战争来体现出他们懂得婚姻、懂得责任的过程,不仅仅是这一对,可以说故事里的每一个人都在经历了各自的情感危机过后重新懂得“爱”的意义。因此,编剧也希望观众能够在看到这部剧的时候也看到希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