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由二群携新作亮相沪上 大赞冯巩才能不输赵本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23:26
由二群与刘金山和宋春丽
由二群与刘金山和杨青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曾经在春晚舞台上连续19年执导语言类节目的由二群导演近日携新作《我不离婚》亮相上海。在结束采访中,他畅谈19年来的春晚甘苦,并一一分享了与赵丽蓉、冯巩等的合作经验。现场,他力挺好友冯巩,坦言其才艺不输赵本山。

  冯巩-他的才艺不输赵本山

  作为冯巩的好友,由二群与其已经合作了九年。谈起冯巩这几年与自己共创的“相声剧”和人们总是拿冯巩与赵本山比较时,,由二群认为冯氏幽默和赵本山的幽默风格完全不同,“冯巩没有败给赵本山,他的才艺并不输于赵本山。”由二群说,冯巩很聪明,在相声进入新世纪后渐渐式微的情况下,创造了一个“范相声”的概念:“他把戏剧元素吸收到相声中去,又不像小品那样尊重生活规律和细节,用说学逗唱的方式讲了一个笑话。”

  赵丽蓉-她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2000年7月17日,赵丽蓉因肺癌辞世,但这样一位朴实的、搞笑的老太太形象却永远留在人们心中。由导说,赵丽蓉一生都在追求创新,“赵老师最不愿意做的就是重复自己,近70高龄了,她还去学跳迪斯科、唱RAP,我们认为很质朴的一个人,去学一个洋腔‘小辫子好好漂亮哦’,那么时髦,那么时尚,学得还惟妙惟肖。当你表扬她的时候,她又突然调侃了一下‘这就是不让好好说话’,喜剧效果就一下子出来了!”后来不少人都来模仿赵丽蓉的载歌载舞、土洋结合,由导则直言:“赵老师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2690粉丝

关注

刘方纯

1095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