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番号》李健版孙成海的深度解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5:08
李健版孙成海演技获赞
李健版孙成海演技获赞

李健完美蜕变
李健完美蜕变

  由导演徐纪周指导,李健,黄海波,姚芊羽等主演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有不少令人难忘的战争场面并融合了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讲述了一支没有正规番号的部队,如何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该剧无论从剧本,导演还是演员阵容都极其强大,李健版的孙成海也备受关注。

  完美男人的红色献礼

  李健生活中绝对是完美男人,真诚谦和,这次对于自己在剧中的重大突破李健也非常满意。在电视剧《歧路兄弟》《杀虎口》中李健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但李健坦言,这是自己诠释的最好的一部作品,孙成海这个角色非常另类,既有豪气的一面,也有幽默的一面。在拍摄过程中完全释放去挖掘人物的个性特点,以至于拍摄结束后很难一下子从角色中走出来。生长在军人家庭的李健对于军人存有特殊的情感,红色经典对于他的意义不同寻常。在孙成海身上,李健完全突破释放,使得这个角色饱满。立体,鲜活。庄严不失喜感的诠释相信观众不会失望,这也是李健为建党90周年的特殊献礼。

  李健坦言不怕角色被比较

  生活中硬汉形象常常出现在观众脑海中,李健对于硬汉形象有着自己的定位。硬汉这个词观众已经太熟悉,但不仅仅限于是刚毅,硬朗,他也应该有侠骨柔肠,有诙谐幽默,有智慧,对于角色只要敢于挖掘和尝试,就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突破硬汉的传统路线非常重要。对于角色,李健坦言不怕角色被比较,比较代表一种关注,自己非常重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态度。欢迎多多指正,李健笑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