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番号》收视惹火 李健“抢”出好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0:30

李健“抢”出好人气
李健“抢”出好人气

李健版八路造型
李健版八路造型

生活中李健帅气难挡
生活中李健帅气难挡

  搜狐娱乐讯 随着《永不磨灭的番号》在上海、南京等地面频道的华丽落幕,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悲壮的结局一时间成为百姓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李健饰演的孙成海更是凭借其过硬的演技和特有的“李氏幽默”成为该剧亮点,赚足了人气。

  为兄弟“抢”出好人气

  谈及自己的角色,李健表示,孙成海其实算不上是英雄,参加革命的初衷也不是所谓的爱国情怀,说白了就是鬼子打到家门口了,逼得他活不起了这才参加的抗日,洽洽就是“为了以后能好好的活”这么一个简单的愿望为之后的悲壮埋下了伏笔。

  而李健也透露了剧中孙成海最传奇的经历。原来他饰演的孙成海为了兄弟不惜两次扮演“土匪”,“抢”出战士们需要的药品和军服,而就是这个霸气十足的“抢”字当先理论,让他的率真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借用他自己的一句话:“这个角色看上去也许有点儿像梁山好汉,勇气加力气再有那么一点点小智慧,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成收视黑马 口味老少皆宜

  《永不磨灭的番号》无疑是一匹收视黑马,但让人惊讶的是其观众群体的年龄跨度,从六零后到九零后,可谓老少皆宜。对于这样的收视李健表示,其实从开始大家就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我们只是还原了当时最真实的历史,就像片尾曲唱的那样,把一些没有在历史书里出现的英雄揪出来让大家认识,而我们诠释的也只是一小部分,历史比这可要震撼的多。”而对于是否会收九零后的欢迎,李健更是信心满满,“这不是照本宣科,也不是让人上历史课,而是让人边哭边笑的去听一段抗日的故事,所以我们担心的不是大家不爱听,而是担心大家没听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