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建党》演霸气皇后 周润发也要“下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19
范冰冰饰演光绪皇帝的隆裕皇后
范冰冰饰演光绪皇帝的隆裕皇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建党伟业》集中、港、台近200位艺人参演,包括殿堂级男星周润发、刘德华、刘烨与陈坤等。女星也有影后级的范冰冰、周迅,以及人气急升的Angelababy(杨颖)。

  范冰冰饰演光绪皇帝的皇后隆裕皇后,饰演袁世凯的周润发也要向她下跪,霸气十足。范冰冰说:“我是首次于电影中饰演权威强悍人物,拍摄前也曾担心应付不来,幸好上妆后效果非常满意,就连工作人员也赞我打扮充满古典味。”

  形象百变的周迅饰演王会悟,时代感重的她戴上大眼镜,贴服的分界头,非常土气,不过她试造型后竟表示很喜欢这个样子,她说:“我觉得很可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