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韧带撕裂辞演“杨大郎” 郑伊健将顶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家堃
2011年08月18日09:04
 

  昨天上午,古天乐官方影迷会在微博表示,古仔因上个月“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撕裂”伤势较重,正式辞演已经开机的《忠烈之杨家将》,而杨大郎杨延平一角将由郑伊健顶替。

  早在7月底,古天乐在家不慎从楼梯跌落,导致右手右脚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撕裂,伤势不轻,还因此缺席8月2号《忠烈之杨家将》的开机仪式。昨天上午,古天乐官方影迷会援引《苹果日报》的消息,表示古天乐正式辞演《忠烈之杨家将》,杨大郎的角色会由郑伊健顶替。据香港媒体报道,该剧的监制黄百鸣称:之前曾决定停拍该片,等古天乐康复后再开拍。但医生表示古仔至少一年内不能拍动作戏,而该片中的动作镜头不少,又要骑马。最后同古仔商量,决定让其好好休养,换郑伊健出演杨大郎的角色,而之前郑伊健的角色则由邵兵接替。

  据悉,近期古天乐都在家里静养脚伤,出入都要依靠拐杖,等全部消肿后,右脚还需再做一次手术。 (陈家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