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还珠》经典台词被改成AV版 琼瑶怒斥恶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5:59
台湾综艺恶搞新《还珠》?


  据台湾媒体报道 一向结合时事搞KUSO的《全民最大党》,最近模彷琼瑶新作《新还珠格格》中尔康抱着紫薇在草地上骑马的画面,但由于改编的台词太引人遐想,网友直说“这根本是AV版的还珠格格”,而琼瑶嗤之以鼻地表示:“太无聊了,太恶心了,怎麽会把脑筋转到这上面去?”

  湖南卫视翻拍13年前电视剧《还珠格格》,《新还珠格格》剧情被节目《全民最大党》搞笑模彷,袁艾菲饰演的“紫微”将原对白改成“让我们演的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而陈汉典饰演的“尔糠”竟然回应“不要尴尬,尴尬会破皮”、“尴(乾)尬会让脸皮薄的人破皮”,这让网友笑翻了,直说“根本是AV版的还珠格格”。

  对于自己的新作被恶搞,琼瑶十分不满。据《联合报》报导,琼瑶嗤之以鼻地表示:“太无聊了,太恶心了,怎麽会把脑筋转到这上面去?我的任何话、任何台词没有带一点点不雅的文字,他们这样做,真的是十分的十分的无聊。拿别人的东西这样来做节目消遣,我们何必辛苦拍戏。”

  《全民最大党》製作人熊鸿斌15日向琼瑶致歉,表示当初是因网路讨论热烈才想kuso一下,“纯粹只是趣味,如果有冒犯,愿意跟琼瑶姊道歉,未来会更控制一下品质。”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