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军记》杀青 江柯许亚军凌潇肃上演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4:36
江柯许亚军凌潇肃上演兄弟情深
江柯许亚军凌潇肃上演兄弟情深

江柯许亚军凌潇肃上演兄弟情深
江柯许亚军凌潇肃上演兄弟情深


  近日,由金英马影视投拍的近代传奇剧《从军记》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实力派演员江柯、凌潇肃、许亚军、侯晓等也通过此剧上演一幕幕兄弟情深的好戏。

  剧中,江柯饰演清朝末年御厨赵大成的三徒弟关少则,他与许亚军扮演的大哥董家瑞信仰不同,但为了抗日救国的同一目的与凌潇肃扮演的二哥赵亮邦一起铲除了日本的高层。正所谓兄弟合心其力断金,江柯表示,也正是这次拍戏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好兄弟,希望以后还能合作。

  出道至今江柯与“军人”结下不解之缘,这次饰演的关少则却有所不同,其中不乏感人的故事和辛酸的经历,江柯称,这次的军人是个朴实但是很有智慧有远大抱负有理想的人,演起来很有挑战,与许亚军和凌潇肃飚戏也很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