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凌潇肃拒谈姚晨自夸厨艺好 林峰坦然提潘霜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6月08日11:57
  华西都市报讯 昨天,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近200家来自世界各地电视台、影视公司、剧组、设备展厅正式开展。而张纪中、高希希、林峰、吴奇隆、凌潇肃、甘婷婷、温岚等明星也携各自作品现身电视节,为影视剧卖力宣传。与此同时,昨日开幕的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发表相关报告,显示普遍大学生表示不看好婚恋节目的走向。

  杨幂王珞丹争“视后”

  第17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6日正式开幕,包括白玉兰奖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亚洲动画创投会、白玉兰论坛等电视节各项主题活动及MIDA纪录片活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等活动均已全面展开。据了解,参加“白玉兰”奖角逐的有从上千部作品中精选出的13部电视电影、12部连续剧和15部动画片,竞争十分激烈。《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杜拉拉升职记》、《铁梨花》、《黎明之前》与《三国》将角逐最佳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将在李雪健、张嘉译、吴秀波、文章和黎耀祥之间产生,最佳女演员将由王珞丹、杨幂、萨日娜、陈数和邓萃雯进行竞争,评委会则由蒋雯丽领衔。

  话题男星皆“变乖”

  昨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各剧组分别举行小型发布会,导演张纪中携《菊花醉》、林峰携《广告风云》、吴奇隆携《步步惊心》、甘婷婷携《藏心术》、温岚携《千金》等各路明星齐齐亮相。其中,两位“话题男星”林峰、凌潇肃备受关注。对于潘霜霜事件,林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自己承认了,觉得每一个人真正的应该有自己的隐私,我觉得这是自己的一段经历。”对于照片曝光时的反应,林峰坦言“自己去面对,该怎么面对就怎么去面对。这个时候不用去说谁是谁非了,很难说清楚,我觉得这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该交代的交代。”而因与姚晨离婚而颇受争议的凌潇肃,则携手《老爸驾到》和《从军记》两部作品亮相。在由凌潇肃、曾之乔主演的电视剧《老爸驾到》中,凌潇肃在该剧中一改往日花心男的形象,演绎了一个痴情又孝顺的好男人,并现场秀歌声。在《从军记》采访时,主创凌潇肃、许亚军及沈佳妮互爆在剧组中趣事,凌潇肃被评“二”,许亚军调侃沈佳妮像极了“愤怒的小鸟”。此外,凌潇肃还被爆料生活中是厨艺高手,普通家常菜悉数全会。

  大学生担忧婚恋节目

  昨天,第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在华东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开幕。据了解,此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上,最受关注是由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发布的《上海大学生电视关注度调研报告》和《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目主持人关注度调研报告》报告中显示,最受上海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台排名前三名分别是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与安徽卫视,本地电视台在大学生收视率这一块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近两年来婚恋节目一度火爆荧屏甚至被各家电视台跟风甚至被网友吹捧,在此次大学生电视节却显示,普遍大学生表示不看好这类型节目的走向。根据部分媒体现场随机采访,多数专家表示,如果这类型的交友节目失去大学生的关注度,像《非诚勿扰》等节目未来收视前景堪忧。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