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花儿淘汰选手赞助30万求复活 导演否认暗箱操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2:00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将于19日举行一连三天共计六场的东、西唱区(长沙、成都)突围赛,除了各个地面唱区十强选手有比赛资格,还有若干名落选花儿可通过微博复活。不过日前有爆料称,有选手欲赞助30万元求复活,更声称“请不要把我当孩子”。有资深媒体人爆料,这种现象在选秀圈并不少见,曾经甚至有选手发全套裸照求晋级。

  据了解,这名选手主动给花儿朵朵导演发微博私信,开门见山说愿赞助青海卫视30万,“我不是拐弯抹角的人,我家人希望赞助30万,我想复活,进全国总决赛。”该选手称自己从来不喜欢听“比赛注重过程就好”之类的话,“我做事只要结果”。昨日,记者就此采访花儿朵朵导演组,总导演马力介绍,花儿朵朵微博复活通道是根据人气排名而定,不存在任何暗箱操作,“这个选手有进取心是好的,但比赛建立在实力之上,走偏门不合适,也没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