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网络人气复活赛:代悦或抢名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7:52
代悦本周六突围
代悦本周六突围

  今年的复活节早就过了,但是已经惨遭淘汰的两名网络唱区歌手马沂茹和末小皮的粉丝们却日夜期盼着他们心中那场“复活节”的到来。也许在“马铃薯”和“铁皮团”看来,马沂茹和末小皮对于他们的意义就等同于耶稣对于基督徒的意义!

  所谓的“复活节”,其实是指青海卫视一直承诺要举行的复活赛,自从滕偲玙意外被淘汰,又被惊喜复活后,“复活赛”就成了被淘汰“花儿”们的那根救命稻草,也成了广大粉丝们日盼夜盼的重点赛事。特别是樊明玉惨遭淘汰后,“复活赛”呼声达到了一个顶峰。但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却始终未有任何动作,仅声称在之后的比赛中会适度运用。在上周“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二场、全国10强突围赛第一场结束后终于要兑现了:全国10强诞生后,有一位“遗珠”将有机会被复活,组成全国11强。

  “复活赛”赛制安排10强+1强

  据悉,青海卫视将在本周六的9进5比赛中做一些细微调整,在保留第二场9进5的比赛的同时,增设网络人气复活环节,对于落败的8名18强选手,届时将根据“送花”的人气指数,选出人气前三名进行两轮PK,前一轮由评委直接淘汰一人,剩下两人再次对决,由大众评审选出胜者,组成全国11强进入下一轮比赛。

  作为网络唱区在全国18强仅存的两朵“花儿”,马沂茹和末小皮也在上周的比赛被纳入了淘汰的范畴。正所谓“寒冰不能断流水,枯木也会再逢春”。根据青海卫视的赛制安排,在网络上人气极高的马沂茹和末小皮很有可能会有一位会突破重围,拿到最后的那张“船票”,跻身强全国11强。

  还魂者:马沂茹还是末小皮?

  到底马沂茹和末小皮谁会胜出呢?根据截至7月6日的数据分析,在某网站花儿朵朵专区里的“送花”人气排行榜显示马沂茹得花数为12191152朵,而末小皮的得花数为3235812朵,马沂茹的得花数是末小皮的3.76倍。也就是说按客观数据分析,马沂茹的支持率远远超过末小皮,不过距全国十强赛第二场还有4天的时间,如果末小皮的粉丝们能在这4天时间里用惊人的花儿数量来反超马沂茹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事在人为。但是,要想反超人气排行榜第二名的马沂茹,那难度还是相当的大,如果最终真的做到了,那“铁皮团”的贡献无疑于“摩西的神迹”!

  不过“马铃薯”们也别高兴的太早了!要知道,复活战里将会吸纳被淘汰的全国18强选手。如果尚未比赛的人气王代悦在本周的9进5比赛中被淘汰了的话(粉丝别说不可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那她将是马沂茹最致命的威胁!根据实时排行数据,代悦的得花数是14783657,比马沂茹还多两百多万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