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江一燕谈感情观:18岁喜欢家明 28岁更喜欢阿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赵雯 张星光
2011年08月15日16:14

 

《七月与安生》剧照
《七月与安生》剧照 严斯林、赵军/摄


   昨日,由安妮宝贝名作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在武汉剧院上演,领衔挑梁的江一燕细腻生动的表演引发了观众的情感共鸣,不少煽情桥段更是让观众流泪。演出后,江一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大方道出自己的感情观。

  对于角色:已经尽力

  该剧在北京、上海演出的时候,获得极大反响,武汉的票房也创下近年话剧之最。但观众对江一燕的表演褒贬不一,一些观众认为,小说中的安生,桀骜不驯,但江一燕扮演的安生则是清秀、内敛的,少了些许安生那股冷漠劲儿。

  对于质疑,江一燕也十分坦然:“以前大家看到的我确实像‘七月’比较多,但我是一个演员,不能每次都停留在自己生活中。这次的‘安生’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冒险,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她也笑称:“100个观众有100种看法,可能与大家心目中的安生有距离,但是我演得很尽力。”

  对于感情:暂不考虑

  在话剧中,“安生”面临爱情选择:一面是左右摇摆不定的家明,一面是守护自己的阿潘。但是“安生”最后选择了家明,放弃了阿潘。谈到自己的爱情观,江一燕说:“每个年龄段的情感状态不一样,家明这种类型只适合少女时代。如果是我自己,18岁的时候会选择家明,而28岁的时候,我会更喜欢阿潘。”

  今年,待字闺中的女星纷纷出嫁,江一燕却很淡定:“我暂时还没有这个考虑,也没有方向,我还是相信缘分吧。”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