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七月与安生》少文艺气息 江一燕表现出彩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7月21日07:58
《七月与安生》在保利剧院上演,江一燕扮演安生(右)。吴平/摄
《七月与安生》在保利剧院上演,江一燕扮演安生(右)。吴平/摄


  前晚,根据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在保利剧院上演。与小说不同,舞台版《七月与安生》少了许多伤感的文艺气息,增添了不少轻松的戏剧场面。江一燕饰演的“安生”成为当晚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角色,其张扬的性格颇为抢眼。江一燕还两次拿起吉他弹唱自己创作的新歌。

  《七月与安生》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故事。七月安静如水,平淡而真实;安生绚丽如火,妖娆而危险。她们是相识十二年相依为命的朋友,爱上了同一个男人。

  话剧《七月与安生》故事情节与小说相同,该剧着重突出了安生与七月之间的友情,通过充满温情和生活情趣的细节,将两个人纯真的友情和迥异的性格呈现给观众。但是,与小说相比,该剧少了许多伤感气息和细腻的情感风格,令很多安妮宝贝的粉丝颇感遗憾。该剧将演出至本月23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