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玖月奇迹2011北京演唱会 > 闻《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演唱会门票售罄引热议 整体联排将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6:07
 玖月奇迹


  演唱会门票售罄 引业内人士热议

  进入8月,玖月奇迹演唱会的热度继续升温,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距演唱会还有十天左右时间的时候,所有门票均已销售一空,呈现出一票无求的喜人局面。在歌迷的热切期盼中,玖月奇迹将在保利剧院,在8月21日这个仲夏夜,完成自己真正意义上的首场演唱会的华美乐章,实现“玖月奇迹”的完美绽放。

  玖月奇迹演唱会票房如此成功,也引来业内人士热议,大家普遍认为,玖月奇迹演唱会门票之所以如此走俏,是因为二人现场表现的魅力和和双排键带来的独特视听震撼效果,很多观众对玖月奇迹和他们那台神秘的“琴”有着揭秘情结,想亲临演唱会现场探一究竟。另外,因为此次是二人首度在北京举办大型演唱会,也使得这场演唱会的门票格外难得和抢手。

  “琴舞”晋升升级版 王小玮将成大忙人

  一直以来,玖月奇迹的“琴舞”是二人现场演出的最大的亮点,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兼具国际化的大气与邻家少男少女的亲和力,不但以《一个人的乐队》显示了小玮、小海的全面才能,二人举手、投足、踩键、舞蹈中都精心设计了很多动作,不仅如此,“琴舞”还将升级,舞台上将出现不止一台琴,小玮也将打破一直坐着弹琴的固定模式,虽然可能会忙坏了小玮,但是歌迷将会赚饱眼福。

  据悉,整场演出很多经典歌曲都进行了重新编配,除了今年创作的歌曲将全部呈现之外,之前的一些作品将全新包装亮相。演唱会当天也设置了电音环节,双排键的演绎也将首次展现成小玮之前较少尝试的电子风格。

  演唱会整体联排将启动

  随着紧锣密鼓地排练,玖月奇迹演唱会明日即将进入紧张的联排阶段,经过日日夜夜反复琢磨和精心设计的音乐、双排键、舞蹈将第一次融合到一起,玖月奇迹和主创团队都怀着十足的信心期待着这一时刻,不仅如此,在艺术追求方面向来高标准严要求的小玮小海还特别希望能够通过联排发现更多可以精益求精的地方。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