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玖月奇迹2011北京演唱会 > 闻《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大马力冲刺演唱会 与歌迷一起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9:33
 玖月奇迹


  自7.30玖月奇迹与自己的偶像宋祖英在深圳合作《辣妹子》之后,“两个宋祖英”曾被媒体和网友盛传为一段佳话。“实现梦想”的玖月奇迹,并没有沉浸在喜悦中无法自拔,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已进入倒计时的演唱会排练中。据悉,小玮小海每天坚持练歌练琴练舞,虽然只能睡够三四个小时,但两人却一直保持着足够的精力和热情,就是要憋足了劲儿,在演唱会上把最好的舞台表演展现给大家。8月21日,是“月饼”们翘首期盼的日子,因为终于可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而对于玖月奇迹来说,应该是更加期待,因为那一天是属于玖月奇迹和他的歌迷们的,是他们约好了来圆属于他们的共同梦想。

  日前,玖月奇迹做客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全国版)。直播期间,《中歌榜》微博和玖月奇迹微博同步互动,歌迷纷纷留言表示喜欢和支持玖月奇迹,并希望亲临演唱会现场,而外地的歌迷表示很羡慕北京的观众。玖月奇迹也通过电波向全国歌迷介绍说,演唱会歌曲的展现形式较之前会有不小的改变,会让大家耳目一新。不仅是同名原创歌曲《玖月奇迹》增添了很多新的元素,舞台上的呈现包括双排键的演绎更是有不小的突破,小海言称 “一切皆有可能”,这些更是引发了歌迷的大猜想。

  节目接近尾声时,主持人向微博互动中最活跃和最热情的两位歌迷送出了8月21日在保利剧院的演唱会门票,引发了其他歌迷的一阵“羡慕嫉妒恨”!

  歌迷微博晒心情 玖月奇迹贴心送套票

  微博互动中也可以看到观众群涵盖了低龄到成熟歌迷,体现了玖月奇迹积累的超强人气。有歌迷为给父母庆祝珍珠婚(结婚30年),偷偷买了二老喜欢的玖月奇迹8.21演唱会的票,很自豪地在微博晒;博友皇城龙狼说:“以前总是给夫人买200元左右的票,这次大大地奢侈了一把,买了一张1080元的票,因为夫人太喜欢了!而且文化生活是一种享受,亲临的过程会难忘的,所以,节省的钱让她去享受吧!”

  小歌迷SeconCao说,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民族的东西在不经意间一点点的流失,而玖月奇迹却让我们重拾民族文化!看到你们的演出总是如痴如醉,忍不住要鼓掌。她表示她八月份最重大的事情就是,与父母组团前往北京亲临演唱会,真的就象广告里说的那样“八月来看 玖月奇迹”。主办方贴心地推出1600元的“家庭团”套票,正是合了这样一家子歌迷的意,销售果然火爆。玖月奇迹也在微博中表示,感谢歌迷的全情支持,他们一定会努力,不让歌迷们失望!

  经典老歌掀起了红色情缘的怀旧热潮,玖月奇迹青春激扬的个性成为许多60后、70后、80后的怀旧记忆标签。音乐主题超越了简单的红歌、民歌、情歌层面,勾起了歌迷们对往昔美好时代的追忆,让众人感怀的同时,更能感受到经典在时代中的蜕变,老一辈和年轻的一代在玖月奇迹的歌声中也将收获快乐、感动和温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