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宅男女神”郭书瑶挑战拉丁噩梦不断

2011年08月15日15:05
郭书瑶
郭书瑶

  台湾地区演艺界“宅男女神”郭书瑶日前亮相东方卫视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此次她将挑战颇有女人味的拉丁舞。因为工作忙碌,直至比赛前一天,郭书瑶才到达舞蹈房进行魔鬼训练。短时间、高难度的训练让她深感压力巨大,甚至还在比赛前做了噩梦。对于严厉的“舞林教头”方俊,郭书瑶之前也有所耳闻,但她并不害怕评委的犀利评价,反而大赞私下里的方俊老师很亲切。本期《舞林大会》将于8月21晚21点0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自从在2009年的《舞林大会》上担任了好友Makiyo的“帮帮跳”嘉宾,郭书瑶就与《舞林大会》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我就想有机会一定要上《舞林大会》,这次我来参加比赛,没有朋友加油的这个环节。决赛的时候Makiyo可能会来帮我加油。”收到了节目组的邀请,郭书瑶既兴奋又紧张,之前还有好几晚做了噩梦;来到排练的舞蹈房,郭书瑶抓紧所剩不多的时间,拼命练舞一刻不停,“昨晚练了一整晚,练到一点,回饭店之后还继续练习。”

  郭书瑶的压力不仅来自舞蹈本身和短暂的训练时间,很大程度上竟然也来于“总教头”方俊的鼓励,“其实方老师私下很亲切,会帮我指点动作。但是被他鼓励之后,我觉得压力更大了。”面对专业、严格的评审,郭书瑶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不管老师怎样评价,我都要坚持跳舞!”

  通过唱歌以及拍摄偶像剧被大家所熟知的郭书瑶近日也正式踏入了“主持界”,搭档容嘉推出一档全新的娱乐信息新闻节目《[V]NEWS》。面对收视率不高的质疑,首次化身“甜美主播”的郭书瑶淡定回应,“其实我一开始就是和康永哥(蔡康永)主持才入行的。这次和容嘉主持也很开心,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娱乐新闻。收视率的话,现在已经有升高,一开始大家都在磨合期。”身为千万宅男偶像的郭书瑶也有自己在主持界的偶像:大、小S,并坦言会把这对“姐妹花”当成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

  目前已经横跨电视剧、音乐、主持三个领域的郭书瑶希望将来可以拍电影,最想挑战打女的角色,“想拍可以吊钢丝、学功夫的武打片。”而面对一众台湾新生代甜美偶像的挑战,郭书瑶也表示毫不在意,“我只是想把活力、甜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只要对得起我的粉丝就可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