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闪电星感动》井柏然郭书瑶携手做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58
井瑶深情对唱
井瑶深情对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偶像歌手井柏然和台湾甜心教主郭书瑶加入《闪电星感动》慈善大使的行列,不畏严寒走上大街以物易物,用实际行动为甘肃省永靖县的孩子们召唤爱心。两人的爱心行动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小哥费玉清也前来助阵。同时这也将是《闪电星感动》“十个一”工程的收官之作,2月起《闪电星感动》将推出“萌芽计划”, 包括濮存昕、保剑锋等在内的各界明星将倾情加盟,敬请关注。

  费玉清赠金条倾情相助

  在得知甘肃省永靖县杨塔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急需一个音乐教室的消息后,正在为新单曲《暖暖手》做宣传的井柏然与郭书瑶立刻来到上海,誓为孩子们送上暖手更暖心的爱心礼物。由于这是《闪电星感动》的“十个一”工程的收官之作,两位人气天王尤为卖力,走上大街不畏严寒四处寻找愿意交换物品的爱心人士,大呼:“为了孩子们什么都做,拼了!”。为此,井柏然与郭书瑶先是走进食品商店亲手切火腿卖年货,后又亲自缝制羽绒,竭尽所能将一块钱逐渐“升值”。他们的努力付出让不少路人动容,同时感动了小哥费玉清。正在电视台录制节目的费玉清取来自己收藏的纪念金条与井柏然、郭书瑶交换,这一爱心义举让两人激动不已:“谢谢小哥出手相助,这个纪念版金条对小哥意义很重,感谢他的爱心!”

  爱心加码为灾区孩子实现梦想

  与外场换物相比,内场的换物过程显得惊险无比。由于换物必须在完成换物达人们的心愿后才能进行,井柏然在第一轮就受到了舞蹈老师的专业挑战。柔韧度欠佳的井柏然几经努力才勉强获得老师首肯。第二轮换物韩国帅哥提出PK要求,面对比自己强壮的韩国帅哥,井柏然能否顺利过关?在最后一轮换物中更是出现了“即能让人一夜暴富,也能让人倾家荡产”的神秘物品,让人不由地为两人捏一把汗。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换物达人中有一位烤肉铺老板带着“一家一当”来到现场与明星进行交换,并希望井柏然、郭书瑶能给自己四岁的女儿写卡片送祝福。老板说:“知道郭书瑶是因为听客人提到过郭书瑶非常孝顺,希望女儿将来像她一样。” 井柏然、郭书瑶两人出道时间都不算长,凭借自己的努力,郭书瑶已经完成心愿帮妈妈开了早餐店,而井柏然用三年的积蓄给奶奶在老家买了房子。两人表示希望自己的辛苦和努力让家人过上好的生活,但更希望有能力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在节目的最后,井柏然与郭书瑶分别捐出1万元作为爱心加码,希望能帮助甘肃省永靖县杨塔希望小学的孩子早日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