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小飞虎队》见面会 崔嵩缺席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6:35
崔嵩主演《小小飞虎队》
崔嵩主演《小小飞虎队》

因拍戏缺席《小小飞虎队》见面会,崔嵩表歉意
因拍戏缺席《小小飞虎队》见面会,崔嵩表歉意


  搜狐娱乐讯 昨日,儿童剧《小小飞虎队》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见面会,该剧制片人赵军携导演钱晓红、主演高曙光等出席,剧中另一位主演崔嵩由于远在外地拍戏不能赶到现场,作为“孩子王”的他只能在剧组为该剧送祝福。

  现场,众小演员以及其他演员都悉数到场,导演钱晓红表示《小小飞虎队》作为纪念建党90年的献礼作,旨在能够让孩子们看到抗日那个特殊的年代,自己的父辈祖辈们一些英雄事迹非常有意义。而剧中另一主演,著名实力派演员崔嵩因拍戏缺席该剧的见面会表示十分遗憾,为此崔嵩特意打电话表示自己的歉意并希望《小小飞虎队》的精神能够感染更多的孩子,他说:“现在的影视作品中能够给孩子们看的真是少之又少,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拍摄我们的《小小飞虎队》,在剧中小孩子们很快乐,个个都想小大人一样独立,我们这些大人都是孩子们的绿叶。”

  据悉,这部《小小飞虎队》目前已经确定近期将登陆央视荧屏,该剧也被评为少年版的《士兵突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