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芬奇《龙纹身》泄片场照 新人主角造型曝光(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09月06日14:56
芬奇《龙纹身》泄片场照

  时光网讯 大卫-芬奇翻拍版《龙纹身的女孩》日前曝光几张片场照,25岁新人鲁妮-玛拉的“龙纹身女孩”造型首次曝光。鲁妮最近刚刚出演了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之前还出演过《青春大反抗》、《新猛鬼街》等。

  《龙纹身的女孩》改编自瑞典推理小说名家斯蒂格-拉赫松《千禧年》(The Millennium Trilogy)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记者之间的故事。1966年的12月29日,16岁的少女哈丽特-范格尔神秘消失。四十年后一位名叫米克尔的记者辞去了他在《千禧年》杂志的工作,并得到一位名叫丽思贝丝-萨兰得(Lisbeth Salander)的女黑客的帮助,两个人逐渐发现范格尔家族的历史充满了黑暗而血腥的谜团……

  2009年,导演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首度将小说搬上大银幕,影片不仅超越《变形金刚2》成为瑞典和丹麦当年票房冠军,更在全球取得了8760万美元的票房。随后,黄鸟制片公司和瑞典电视公司立即拍摄了两部续集,不过反响欠佳。

  《龙纹身的女孩》将于2011年12月21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