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传王喜被TVB赔钱解约 TVB方面称报道并非事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4日14:43
与陈志云关系好,并没有带旺王喜的事业。
与陈志云关系好,并没有带旺王喜的事业。


  为无线(TVB)效力16年的王喜,下月底即将约满。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喜未获续约之余,TVB艺员部方面更提前向其提出赔钱解约的方案,令王喜也只能无奈感叹道:“我被弃如草芥,安然接受啦。”昨日,南方都市报记者也联系了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他郑重澄清将王喜逐出TVB的报道并非属实,补钱解约的问题更加不存在,因王喜近日在内地忙于拍剧,所以TVB才暂时没有与其谈续约问题。针对TVB的表态,南都记者也在昨晚联系了王喜,他做出回应:“曾先生只是向外读出由艺员部交给他的那些不符合事实的资料而已。曾先生是无辜的。”

  王喜:被弃如草芥,安然接受

  自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于去年3月卷入涉贪案至今,王喜对相交19年的陈志云不离不弃,一直陪伴左右,重情重义之举赢尽外界赞赏。不过,这并没有帮旺王喜的事业,反而被指因此惹祸上身,工作量大幅下降。据统计,加入TVB16年的王喜,今年工作量少得惊人甚至连三线艺员都比不上,只是被安排客串处境剧《天天天晴》、担任6集纪录片《大三峡》主持,以及拍摄中的10集《香港演义》担任主持,处于不够“show”状态(意即在合约期间未能完成签订的工作量)。有消息指王喜因在拍摄的《香港演义》与其他工作撞期,所以他曾向无线表示先拍摄7集,赶于约满前拍余下3集,孰料有艺员部人向他提出可以补钱提前解约。

  对于被TB逐出门的消息,王喜在接受采访时直认不讳,“为这个月有事情做,是有跟TV B讲过这个月可能做不完《香港演义》,但我都没有约满,孰料艺员部说我可以补钱走。我没有想过他们会这样讲,听完真的不知给什么反应,我说要想想,之后艺员部没有催,现在是胶着状态。”由于一直与陈志云传不和的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全权主宰艺员的生杀大权,因而有猜测认为此次王喜被逐与其大有关系,对于这个说法,王喜语带无奈说道:“她有专业眼光,谁栽培,谁弃置,我尊重她的专业判断。我被弃如草芥,安然接受啦。她也是维护公司利益,一个半个演出钱都要计算,难能可贵。现在经济动荡,好多机构都需要这样的员工。”王喜对于因志云关系惹祸的说法则表示不作多言:“留给大家决定啦,我当局者迷,怕讲话不中肯。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TVB:没有不续约、没有提出补钱解约

  昨天,南方都市报记者联系了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他郑重澄清将王喜逐出TVB的报道并非事实。在报道出来的昨天,他已向艺员部及制作部了解过情况,“首先,TVB并没有说不与他续约,只不过他最近接了内地剧集,忙于拍摄工作,暂时还没与他谈续约的问题;第二,TVB也没有提出补钱解约的要求,报道指他《香港演义》剩下的主持也预计将于下周及九月初拍摄完毕,接下来也有安排他为明珠台的《天下为家》的配音工作,并非是向他提早解约。”曾醒明在访问中表示,TVB与王喜合作16年,由他演绎的剧集或主持的节目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TVB一直以来都肯定并赏识他的才华,“不排除以后继续合作,TV B随时欢迎愿意与TVB合作的艺员。”访问最后,他还重申TVB并无分“陈志云派”、“乐易玲派”等派别,因而也不存在因王喜与陈志云关系友好而遭歧视的问题。

  不过,这份回应并未获得王喜的认同。昨晚,王喜在接受南都记者访问时就表示曾醒明所说的是艺员部转述的不符合事实的资料,“单从艺员部交给曾生发放的资料中,有关未来会有明珠台配音工作这一项,就足以反映不符事实。因为那是早已播放完毕的《天下为家》,迄今为止并没有任何人跟我接触谈及未来会有明珠台的配音工作或续约事宜。”而对于未来会否继续与TV B合作的问题,他也颇感触地说道:“虽然艺员部曾经向我建议自费买show提早解约,迄今,我仍然很希望留在这个已经有16年感情的地方,继续工作。不过,如果我非走不可的话,我还是会配合的。”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朱燕霞)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