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喜与陈志云保持联系 避谈其被削权传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11日09:07
王喜获好友苏玉华到场支持
王喜获好友苏玉华到场支持


  北京娱乐信报5月11日报道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王喜为明珠台纪录片节目《天下为家》担任粤语旁述,昨天到大角咀一家小学搞宣传活动,获得好友苏玉华到场支持。有指陈志云复职之后被削权,与其关系密切的王喜声称自己是小职员,不知道高层的事。

  王喜透露该纪录片一共花上4年时间在全球七十个地点取景拍摄,节目内容以人类为出发点,详细记录了人类跟大自然之间的微妙关系。王喜指其中一集拍摄一位父亲为弄一餐晚饭,冒险攀上水流湍急的瀑布顶钓鱼,体现父亲为了家人的一份爱,而苏玉华原来也同被这个故事所触动。问苏玉华会不会也要求男友为她去钓鱼表现对她的爱?她笑指到菜场买就成了,不用拿性命去搏。

  至于有指陈志云复职之后却被削权,剧集的庆功会会均由梁乃鹏博士代为出席,王喜虽然与陈总份属好友,他却不清楚公司高层的分工,他一直有跟陈总保持联络,也只知他为公事繁忙,大家要是想知详情最好问梁博士本人。王喜半带笑说:“我们小职员只受惠最低工资。”

  但当提到无线的临时演员因最低工资问题引发罢工,导致没临时演员开工要由导演及监制等客串做路人甲乙,王喜即表示近来没参与拍戏所以并不知情,苏玉华也指自己近期不用开工,但觉得导演和监制们每个其实都是好戏之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