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堂风云》热播 吴奇隆李依晓抢占荧屏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3:36
《圣堂风云》热播 李依晓人气飙升
《圣堂风云》热播 李依晓人气飙升

李依晓担任《圣堂风云》女一号
李依晓担任《圣堂风云》女一号

李依晓<a href=
李依晓吴奇隆《圣堂风云》演情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奇隆、李依晓领衔主演的大时代情怀偶像剧《圣堂风云》已经在台湾、广州等地方台荧屏登陆。女一号李依晓的人气随着《圣堂风云》的播出一路飙升,在暑期档荧屏抢夺战中占了先机。

  主演吴奇隆、李依晓在《圣堂风云》中饰演了一对恋人,吴奇隆充当起李依晓身边的“护花使者”,而李依晓则扮演了一名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传奇女子。以民国“警花”宋晓荷出现的李依晓,虽然外表大大咧咧,但内心的感情非常细腻且坚定。剧中,面对身份特殊的爱人,李依晓饰演的宋晓荷并没有畏惧,坚定的信念和爱情让她更加美丽。

  《圣堂风云》的热播一时间成了暑期档电视剧的标杆代表,该剧以民国时期的无名英雄为背景,讲述了大时代背景下人们的信仰、爱情,开播以来收视率直线飙升。女一号李依晓的精彩演绎,更成为了许多90后追捧的新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