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即将上星 芦芳生帅气内敛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2:07

芦芳生《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芦芳生《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各地播出后取得不俗反响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将于8月16号在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进行上星播出。《永不磨灭的番号》讲述了一部荡气回肠的抗日大戏,一段可歌可泣的兄弟聚义!该剧由黄海波、卢芳生等实力演员主演。芦芳生在剧中饰演日本军官,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让这个反面人物很有观众缘,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他很低调内敛的表演实力。

  《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与众不同的抗日剧,兼有正剧、悲剧和荒诞喜剧多种色调。它有着鲜活的人物,浓烈的民间文化气息,以及值得商榷的历史观。也因为导演的不按常理出牌,而被称为“非主流红色剧”,剧中饰演反一号的芦芳生也受到了观众的推崇和喜爱。

  剧中饰演山下奉武的青年演员芦芳生,不少观众都表示他的精彩演绎越看越有滋味,笑里带哭,哭里带笑,忧郁的气质和性格深深地打动了观众。剧中人物有情,有义,有喜,有悲,有感情。让观众眼前一亮,每个演员的口音不同,塑造的角色都很到位,特别是山下奉武这个角色,不同于一般红色剧中的反派人物。卢芳生演得很到位,大到各种与李大本事的对抗,小到对军队训话时的眼神与细微动作,都完整表现出了这个冷酷、睿智、偏执而有些癫狂的日军师团长的种种心理情绪的转变。

  据悉,芦芳生早在《雪豹》《海上传奇》等热播电视剧中就有的出色表现,相信此次他在《番号》中的精彩表演定能让观众眼前一亮,感受不一样的表演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