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萍踪侠影》开播 潘粤明董洁夫妇搭档出演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06日10:14
新版《萍踪侠影》剧照
新版《萍踪侠影》剧照

  新版《萍踪侠影》即将于今晚登陆央视荧屏。在剧中,潘粤明、董洁这对夫妻饰演男女一号张丹枫和云蕾,而1984版《萍踪侠影》的两位主角刘松仁、米雪则在新版中出演谢天华、叶盈盈。新老版本的男女主角,通过这样的方式PK,让观众期待不已。

  一向儒雅的“性格小生”潘粤明能否诠释出武侠人物的狂放不羁?对此,潘粤明表示,其实自己也演过不少粗线条的甚至“霸气外露”的角色,只是播出的少,大家了解的相对不多。“我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历史戏、神话戏、武侠戏,甚至《梅兰芳》中的昆角都涉猎过。”而据制作方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南京凤凰传奇(微博)影视公司透露,当时选择潘粤明担任男一号,就是看到了他百变的一面。

  整部戏的拍摄相当艰苦,潘粤明在重感冒时一天还要拍18场戏,但是让他欣慰的是,老婆董洁和儿子都在片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