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艾森巴赫今登大剧院音乐厅 献“马勒”重头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8月12日09:46

  今晚,艾森巴赫大师与打击乐家李飚和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在大剧院音乐厅上演一台精彩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是大剧院今年特别策划的“马勒系列音乐会”的重头戏,之后这一系列还将有六场演出予以呈现。

  据介绍,此番是艾森巴赫大师的第七次来华演出,得以成行正是源于国家大剧院的特别邀请。大剧院方面表示,邀请世界一流的大师对驻院乐团进行指导,正是大剧院国际化进程迈出的重要一步。来到大剧院已经跟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磨合了两天的时间,同时对打击乐家李飚也已经有了最初的印象,昨天,这位大师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剧院管弦乐团这支年轻的乐团对音乐的感觉以及他们的专业技术,让我感到很惊讶,这已经是一支很不错的团队了。”此外,第一次与李飚合作,艾森巴赫同样感到很惊讶,“没什么好说的,他的演奏太精彩了,打击乐本身有很多的色彩,他把全部的色彩都表现得很经典。”

  据介绍,艾森巴赫与大剧院还将有更深度的合作,来年可能会有歌剧上的大动作,没有透露是哪一部,他只是称自己对“普契尼的任何一部歌剧都很喜欢”。此外,艾森巴赫还计划将大剧院管弦乐团带到德国最大的音乐节——石河州音乐节去演奏四场音乐会。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