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子扬撇清关系:真与刘谦女友无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7:51
李蕴青春可人,但周子扬强调绝不是他杯茶。
李蕴青春可人,但周子扬强调绝不是他杯茶。

周子扬对被卷入三角关系大感无奈。
周子扬对被卷入三角关系大感无奈。

周子扬否认曾与李蕴拍拖,强调双方很久没联络。
周子扬否认曾与李蕴拍拖,强调双方很久没联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有传李蕴与台湾富贵魔术师刘谦相恋后,即狠甩曾传绯闻的唱作男歌手周子扬,子扬对于无辜被卷三角关系大感无奈,他强调从没与李蕴拍拖,更强调当初是李蕴主动认识他,双方现已很久没联络。

  子扬入行至今一直专注工作,甚少传绯闻。惟早前他被指与青春女歌手李蕴相恋,至最近李蕴跟台湾魔术师刘谦相恋,有传女方恋上刘谦后,即甩掉“小明星”子扬。

  日前子扬受访时坦言对报道感到莫名其妙,他说:“我觉得非常无奈,和李蕴完全没拍过拖!大家做新人时,她主动认识我,但她不是我喜欢类型。”

  否认小明星

  除了卷入三角关系外,子扬还被指是小明星,令他满不是味儿!他表示最近工作不断,除接拍三部电影外,又拍摄电台剧集及忙于录音,早前他更自掏腰包请家人到罗马、巴黎旅行。

  子扬表示:“报道所讲的根本不是事实,其实除了音乐以外,我还帮家人打理房地产生意。”问到再遇李蕴时会否感尴尬?他说:“绝对不会,总之清者自清,我没做过任何攻击人的事。(与她联络?)好就没联络。”问到现时感情状况,子扬说:“没拍拖呀,暂时专注工作。”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