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帮嫩模女友追星周杰伦 兴致高昂险醉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9日08:36
刘谦帮嫩模女友追星周杰伦”
刘谦帮嫩模女友追星周杰伦

  中新网7月29日电周杰伦与刘谦、刘畊宏等人合开的餐厅前晚在台北开幕,刚传出新恋情的刘谦与年仅20岁的香港嫩模李蕴成为焦点,他还充当跑腿,帮女友追着周杰伦拍照。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前晚,刘谦红酒一杯一杯灌,“谦女郎”李蕴一见周杰伦瞬间化身小歌迷,刘谦也充当摄影师,拼命帮女友与亚洲天王合照,却闪不掉陈思璇的黏人攻势,刘谦拍照时把闪光灯放在女友与周杰伦身上,趁机将陈思璇“黑”掉。

  Party结束,只见刘谦从正门口现身,步履蹒跚、脸红看来喝不少,问女友怎么不见踪影,他回:“被你们吓跑了啦!”是否喝酒呢?他傻笑不答,还打算坐上驾驶座,一旁男性友人吓得出声阻止:“你来坐这里(副驾驶座)啦。”

  刘谦昨稍晚表示:“自己确实喝了一点酒,但我不会开车,不然干嘛叫助理跟我一起出来。”为何没带李蕴一起走?他说:“她先跟朋友走了。”他也没听说李蕴喜欢周董:“只是看到他,就会想跟他合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