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丈母娘来了》北京开机 刘敏遭遇居家小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4:07
刘敏台上与主持人互动
刘敏台上与主持人互动

刘敏与中众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刘敏与中众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热播剧《婆婆来了》姊妹篇《丈母娘来了》于北京举办了开机仪式,剧中主创悉数亮相,与媒体共同分享婚姻相处之道。此次,空政电视艺术中心青年演员刘敏,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外表强势、内心善良的成功女人,却恰恰嫁给了一个居家小男人,上演了一段既滑稽又感人的复杂情感。

  作为热播剧《婆婆来了》的姊妹篇,《丈母娘来了》由原班人马操刀,聚焦80后夫妻的婚姻爱情观,以各种视角观察当下社会的家庭问题。在当日的开机仪式上,该剧主创悉数亮相,与主持人在台上探讨起了婚姻生活中夫妻间、婆媳间以及丈母娘和女婿之间的相处之道,更是将时下年轻人婚姻中所产生的诸多问题拿来分析,堪称一场婚姻课堂。青年演员刘敏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雷佳音的强势姐姐,与雷佳音及饰演其母亲的王丽云均有着诸多精彩对手戏,更是在剧中上演了一场女强男弱的“失衡”婚姻。

  来自于空政艺术中心的青年演员刘敏,近年来凭借在多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不论是《鹰隼大队》中英姿飒爽的女兵庄雨晨,还是《女人如花》中面若桃花却心如蛇蝎的心机女乔娜,亦或是《漂亮主妇》中坚强自立的单亲妈妈华梅,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丈母娘来了》中,刘敏摇身变成了一个外冷内热的女强人。剧中已为人妻、为人母的刘敏,没有放弃事业追求成为家庭主妇,而是成为了家中的顶梁柱,独自经营一家酒吧。而其剧中的老公却有如“家庭主夫”一般,节俭而又缺乏胆魄的居家小男人形象,与刘敏的强势、独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这部非常接地气的家庭剧增加了又一条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线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